close
最近的生活 規矩到不行
簡單一個字形容 就是"呆"
習慣真得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習慣每天痛苦的起床
卻更習慣每天非要摸到七晚八睌才肯睡
習慣每天一樣的工作模式
開電腦、收mail、上msn、拆CD、聽歌、排歌、檢查音樂資料庫...
習慣每天回到家掛在網上發呆
最近還多了一個打電動的習慣

每天都是習慣走一樣的路上班、回家
你有沒有試過突然有天走不一樣的路看看
我今天試了   有什麼不一樣呢?
有耶!紅燈比較多

其實生活中有點小小改變
是會讓你的心情不同的
我是一個害怕習慣的人
因為就會變得無所謂
這對我的工作 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所以必須要在制式化的習慣中
給自己多一點刺激
腦袋不動 就呆了

這幾天決定把腦袋搖一搖
看看能不能搖出一些東西來
接下來節目部有兩個專案要推出
網路音樂台也必須再開發不一樣的創意了
想想想 想想想 想想想 想想想
天啊~~把我的創意之神還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