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比較忙
一些瑣碎的事情
最重要當然是準備金曲獎的專案
今年我們會做一些不一樣的事情
所以需要花一些腦筋跟時間來規劃一下
甚至忙到忘記要把音樂玩家的節目歌單放上來
假日還是有簽唱會
也沒有空好好整理照片給大家看看

今天是母親節  下午還是有活動主持
有很多感觸
簽唱會 其實對歌手來說 是很殘酷的
每次做簽唱會前
都會擔心 這個新人 會有人來嗎 這個歌手 買氣可以嗎
我當過歌手 當過新人 我知道那種下面沒有人的痛
所以 都會替歌手感到心疼 要去面對這樣的壓力
真的只有當事人才會了解    如果是不值得推薦的歌手
坦白說 就算了
問題是 很多好歌手 好專輯
就是沒有人知道 就是沒有人支持
就會很難過
反而 很多不怎麼樣的
就是一卡車人買 一卡車人聽
呵呵...這就是現實
所以當有人問我還想不想推出專輯 我會認真想 為什麼要推出專輯
賺錢嗎?除非大賣  不然根本賺不到什麼錢  何況我現在的工作還不錯
做好音樂給大家聽? 真的好音樂就有人會聽嗎?答案恐怕是....NO
那我為什麼要推出專輯呢?  音樂的理想 應該只剩下這個了
我不排除任何可能 但是也不敢抱太多希望
這幾年來 不是沒有機會 但是最後就是落空
每次一提起希望 沉靜下來的就會波濤洶湧
落空後 還會餘波盪漾呢 呵呵...


其實主持簽唱會這麼多之後
有些時候會很不清楚唱片公司的想法
為什麼要去考驗自己歌手的人氣呢
明明就是銷售成績反應不佳
可以料想到的 當然知名度也不夠
還要把歌手推出來做簽唱會
讓他們去面對台下稀疏的人群
還要努力的唱著歌
真的是一件很殘酷的事情
活動結束之後 歌手需要用多少的時間來平復這樣的心情
答案是 馬上
因為下一個地方的簽唱會還在等著自己
情形還是一樣的

我還會生氣一件事情
就是明明唱的很棒
有人也被歌聲吸引了
停下來聆聽
開始簽名後 閃人
我們主持人辛辛苦苦讓人群聚集
歌手用心努力的演唱
表演一結束 就閃人了
好痛啊.....
台灣是全世界可以聽見歌手免費演唱最多的國家
其實這不是個好現象
但是有這樣的機會
真正讓有實力的歌手賣的更好嗎?
答案我很懷疑

請大家有機會逛街聽到歌手的演唱
不趕時間的話
不妨停下來聽聽
當然覺得不好聽  實力不夠  沒關係
可是覺得不錯的話
支持一下吧
最好當然可以買張專輯
用你最實際的行動支持正版的好音樂
謝謝你喔
真的替很多好的音樂人謝謝你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