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天秤-9

隔天醒來,因為昨夜的宿醉而頭疼的難過,梳洗整理過後,從手機看到了她的簡訊….




『我哭了…莫名的想哭,是這樣嗎….你在忙嗎….可以上線來….嗎?』


簡訊收到的時間是12點52分,我看到時已經是1點30分了。


上了線,看到她在那裡等我….
 


起床了... 吃過了ㄇ?


嗯.....對啊...吃過了,你呢…


「剛起床,還沒…妳哭了?」


『嗯….』


不哭了,妳會幸福的...


不要這樣說了...


頭有點痛...昨天不小心喝太多紅酒了...妳...怎ㄇ了..


不要喝... 對身體不好...


我不懂整件事到底怎ㄇ回事....


『等我一下…..』


妳在忙ㄇ?


...


忙什ㄇ呢要不要先去忙


不用沒關係...祇是忙著擦眼淚而已


不哭了  好不好  為了什ㄇ哭呢?


因為... 我說不上來...


不哭了  眼睛會腫腫的   醜醜的ㄛ  笑一個ㄅㄟ


..不哭了..


為什ㄇ要躲著我呢I mean this week…


沒有啊...


沒有沒有一通電話  也不接電話  也沒有解釋到底整件事是怎ㄇ回事  even now…


什麼事我不懂... 我們可以換個話題嗎...


「好吧……」


「妳…今天不出去嗎?」


...不出去


我在聽歌


和你聊天


「不用陪男朋友嗎?」


Stop…don’t say that….』


Why?I don't like this kind of feeling...something happened, but I don't know the reason


Stop….please….』


That's fine....forget about this stupid question  sorry…


so...are we still friends….


yes ...of course


I'm your angel... Do you want me to be your angel? or you don't need...


My angel…I like you…..it’s true….about everything we met….it’s really true…but…sorry…』


Never mind…I know…like can not be love…..」


…..』


Hello??Are you still there?」


『我不想失去你….』


  妳不會失去我的


妳信不信  愛有很多種方式   就算現在的我不能愛妳


或許  將來會在某個時間  某個地點  我能夠再愛妳


Evan….』


怎ㄇ了  是不是又哭了  把眼淚擦一擦 


不行了  這次停不下來了


如果可以......我好想成為妳現在手上的面紙


我哭到看不清楚了...


妳這樣我會很心疼的  知道嗎?


你這樣...我好心痛.... 看到你寄來的信我都會哭   你是那樣的好


「我們...就先維持這樣吧...將來的事...誰都不知道


我... 我知道自己喜歡你可是我寧願聽到些許的責備或許我會好點


「不…我做不到…我知道我還是很喜歡妳


為什麼?


為什麼還會喜歡我?


喜歡一個人  就像打噴嚏一樣  是克制不住的


只是  我想到有另一個人會照顧著妳   就很心痛.....


別這樣...我...何嘗不痛呢?


對你...我痛啊…


你對我越好我越內疚和自責  自己沒有給你這麼多 對你不公平


我好殘忍  怎麼可以這樣?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心痛?


「別這樣  在愛情的天平裡  沒有公不公平的  只要…妳心裡有我就好了


是我不該闖進妳的生活的   是注定吧…


我並沒有後悔去喜歡妳 愛上妳


我會把你放在心理面的


可是我後悔傷害了你


讓你擔心 傷心


也讓我開心  忘了ㄇ?


這樣的你我會很心疼的  你知道嗎?


誰叫妳是我最理想的情人


我沒那麼好...別把我說的那樣好


妳願意讓我聽聽妳的聲音ㄇ....


嗯...


可是我怕我會哭出來


「別這樣 只是想聽聽妳的聲音


不要再躲我了 好ㄇ?


『嗯…』 


於是,我撥了通電話過去。她,在隔了一個星期的時間,終於又接了我的電話,聲音已經哭啞了…. 


「不要再哭了,聲音都啞了…」


『嗯….』


「我們…先這樣吧…不要再不接我電話了,好嗎?」


『好…以後就算我沒接到電話也會回你的。』



我開始又逗她開心,一直到聽到她原本那清脆的笑聲,以及那帶點“ㄋㄞ”的聲音說的那句“最好是這樣”,一切彷彿又回到了開始的最初。



只是,我知道還有另一他的存在。


而我,刻意去忽略了這個部分。

                                               To be continue …….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