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的天秤-8

失去她的日子,每一分每一秒竟是讓自己如此的難受!
我,就像一個等著被判刑的犯人,充滿了不安與恐懼。
她終究沒有解釋這一切究竟是怎麼一回事,而我也開始明白了些什麼。
如果愛情的蒼涼是一種宿命,那或許我會自在些。
我連療傷的能力也失去了。每天晚上,在約定通電話的時間,用一個人的想念,孤單的把想對她說的話寫下來。
想念她的情緒,在積壓了一個星期之後,無法控制的完全宣洩了出來。
於是把這幾天的心情,整理整理,發了E-mail給她,紀念這一段愛情的開始與結束….


8月11日
一切都發生的太快
從開始  到結束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自己的直覺準確的讓自己害怕
  卻在短時間已經這麼愛妳
而不自知
喜歡妳  是很早之前的事了
那時只能放在心裡
再遇見妳
以為會是一種特別的緣分
可惜
我們只像是兩條交叉的直線
交會後就分開了….
留下了開始還來不及繼續的愛情
就在無奈中結束
而我卻連知道為什麼的權利都沒有
被迫只能接受
接受一個不想要的結果
妳所有說過的話
逃避不肯解釋的做法
加重了我喊不出口的痛…
而我的手機
應該也很難過吧
因為它聽不到了你的聲音

8月12日
今天是我們愛情的幼苗滿三個月的日子
說過要一輩子守護著妳的
這個約定
看來妳現在是不需要了…
也或許從來就不曾需要過
我卻是如此認真
害怕看到我的手機
一動也不動的躺在那邊
依舊沒有妳的消息
而我  也不想再打擾妳了
決定把有關妳的一切收起來
“Show Time”的電影票
一起拍的大頭貼
妳給我的照片
元氣  star bucks  的發票
妳寫給我的信
刪除了存在手機裡妳傳過來說想我的簡訊
關掉了手機
這樣  是不是我就不會再想妳….
把所有和妳有關的東西
鎖在書櫃裡
也鎖在心裡

8月13日
想念  能不能停止
竟是那麼艱難
不是一個開關就能決定的
原來  我還是很想妳
很想聽見妳那像天使般的聲音
  無論是出現在我之前或之後
對妳好嗎?
應該是的
希望妳真的幸福
這是我目前所唯一能做的了
少了像牛奶般的妳
又恢復成原本的的深藍色了….
要好好照顧自己  懂嗎?
我知道妳很獨立
但總是不放心…
希望妳能記得
曾經有過一個人
是那樣的喜歡過妳  愛上妳
也希望妳是真的認真的喜歡過我
能夠認識妳
是我這好長一陣子以來最大的幸福

8月15日
妳對我來說
果然只是個夢
一個遙不可及的夢
但這幾個月的妳
卻又是那樣真實的存在過
對於愛情
累了  也怕了
妳說過喜歡我
是真的嗎?
上天真的喜歡跟我開玩笑吧
喜歡一個人  是一種感覺
不喜歡一個人  卻是事實
事實容易解釋  感覺卻難以言喻
  卻連解釋都沒有….
即使這樣
我還是很想妳……
妳曾對我說過
下一個會更好
我天真的以為妳就是那下一個….
工作是不是一樣忙呢?
別累壞了
我還是退回到朋友的位置
在遠遠的這裡
祝福妳
希望妳的愛  充滿幸福
或許有一天再相遇了
希望那次的時機會是對的
每天  我依舊醒在妳仍熟睡的時候
只是不再每天傳一個簡訊給妳
只能看著天空
默默祝福妳
希望妳今天過的好
有著可愛的笑容
天使般的笑聲
失去妳的這一個星期
生活沒有什麼改變
唯一明顯的改變是
開始每一天喝一杯咖啡
再開始每一天的生活
  原來可以是很多種方式的…

8月17日
我終究還是忍不住打了電話給妳
一樣的結果
討厭這樣的自己
不懂
這就是妳說結束的方法嗎?
還是我應該了解
妳的逃避就是說明了一切…
染上了不斷想和妳說話的癮
沒有聯繫的方法
只好寫下來  再寄給妳
看的到嗎?  或許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過的好嗎?
多想欺騙自己這一切不是真的
多想告訴自己直覺也會有錯的時候
聽說傷了心的人
總是喜歡喝紅酒
我喜歡喝紅酒
卻從來不是因為傷心
然而
今晚的紅酒
卻有一種酸到心底的味道….
是我闖進了妳的生活
是我不懂得收斂對妳的喜歡
相信妳是喜歡過我的
謝謝妳
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然  我會很難過的
答應我
不要不開心
我喜歡像天使般的妳
好嗎?
請容許我再一次放肆得說
我…..愛….妳
已經不再是單純的喜歡
如果將來有緣分再相遇
而時機也是對的
我會毫不考慮的
一輩子守護著妳
就像大海和天空約定好了
要一輩子相連在一起….
每天  我依舊會醒再妳仍熟睡的時候
每天  我依舊會祝福妳
希望今天的妳  幸福快樂
其實  我多想把妳從他的身邊搶過來
然而
我怎能這樣自私豪不考慮妳的感受
只要妳真的喜歡過我  甚至愛上我
就夠了 就夠了
只要妳開心快樂  就好….
妳問過我
  一直這樣浪漫嗎?
  是第一個這樣問我的女孩
因為  或許
我的浪漫
只有妳懂…..
能夠愛妳
真的很好….
真的   真的
只可惜
我不能讓妳有同樣的感覺……………………..」

                                                       To be continue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