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颱風的緣故
這個週末所有的簽唱會都取消了
所以換得一個舒服的休假
星期六狠狠睡到天荒地老
所以晚上的音樂玩家節目可是元氣滿滿呢

星期天當個超級乖寶寶
陪媽媽去逛大樂
老媽一開心 居然全買單了
早知道多買一點
說到陳媽媽
也是一個超級的Shopping Lady
應該說Shopping Woman
她買的可沒比我少
重點就是 每當母親節、生日
我就很痛苦了
應該根本想不到她缺什麼
今年就只好買一束花、漂亮的蛋糕加上小小的紅包
讓他自己去Shopping
比較實際一些

最近的我 持續小小"歹"運當中
繼前天的車窗被砸
今天發現輪胎扎了一支可愛的釘子

沒關係 霉運過後  好運跟著來
收聽率調查就快出來了
我看這一次KISS RADIO肯定收聽率漂亮的

其實我一直不是很在乎收聽率這件事情
因為我覺得只要節目播出好音樂
加上DJ好好介紹歌曲 或是帶給大家輕鬆愉快的氣氛
就好像是聽眾好朋友的感覺
收聽率 自然就會好

只是當了主管之後
慢慢覺得有壓力
因為老闆相信 而老闆相信
是因為客戶相信
因為收聽率好 業績才會好
最重要的是    連續十年的南部收聽率冠軍
如果不小心失守了
我這個音樂總監 恐怕就要被釘在天花板上了

By the way...最近有件事情挺開心的
KISSRadio網路音樂台 突破單日點選三萬人次了
自己一手規劃出來的網路音樂台  就好像自己的小孩一樣
這是一個里程碑
接下來還要規劃網頁設計
讓KISSRadio網路音樂台 除了可以聽好音樂之外
還能夠補充大家每天所需要的音樂維他命
希望有一天
這個屬於KISS家族的新成員
能夠成為獨霸一方的網路音樂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