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怪颱來襲!原本要值晚上的颱風值班,想說下班時間先把車子開到公司樓下,免得值完班風大雨大,還要跑去開車……沒想到,當我走到我心愛的車子時,居然………..

車窗被砸破了!!!車窗被砸破了!!!車窗被砸破了!!!車窗被砸破了!!!
X媽的!(Sorry…我真的很生氣,讓我發洩一下!)
颱風天,好嗎!不要這麼缺德!
還好我跟車車心靈相通,想說應該把它開到公司樓下停好,不然等我值完班,不就全毀了….

治安怎麼變的這麼差!我可是停在大馬路旁,再一次強調,大馬路!不是小巷子
這是第二次了,第一次是在路邊的平面停車場,這一次是在大馬路旁!

真是XXX!!
又不是百萬名車

最生氣的是,今年我沒有保全險
我沒有保全險 
荷包大失血

幹的N次方 幹到最高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