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菲貓便當盒到手啦

真是超可愛的
我有不少加菲貓的收藏品喔
玩偶、收音機、燈籠、吊飾、垃圾桶
筆筒、撲滿、貼紙、便條紙、椅墊
鉛筆盒、車用面紙盒、安全帶裝飾
最驕傲的是好幾年前
屈臣氏推出的加菲貓公仔
就是各式各樣的名人加菲貓公仔
有孔子、鄭成功、愛因斯坦、華盛頓、阿姆斯壯….
不過需要購買寶僑的產品
才能加購
那時候為了收集  買了一大堆的洗髮精、潤髮乳
還好最後好心的店員願意讓我直接購買
才讓我完整20隻全部收集到手
大概是收集的人不多吧

那時候喜歡加菲貓的應該不多
最紅的就是Hello Kitty了
我記得當時在台北SOGO還辦了Hello Kitty大展
我對那個是沒啥興趣
只是覺得如果有個加菲貓大展就酷斃了
結果居然在地下樓的超市買東西時
發現了加菲貓的碗跟湯匙
不公平啊….
Hello Kitty風風光光的在上面一整層舉辦大展
我的加菲貓委屈的躺在超市裡面
當然把他買回家囉

現在因為加菲貓電影
可能台灣喜歡加菲貓的變多了
台北還有一家加菲貓餐廳呢
朋友還幫我拿了杯墊跟貼紙送我
下回去台北一定要去坐坐
順便跟老闆交個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