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現可愛的部落格小妞來留言
原來這個話題真有趣
就是我最喜歡的廣播節目
當然不好意思講自己主持的節目囉
呵呵...可是我的節目音樂介紹的還不賴喔

說真的 我跟部落格小妞一樣
學生時代 陪伴自己的就是廣播
雖然不是每天每天聽
但是那是我音樂的加油站
窮學生    哪有那麼多錢可以一直買卡帶呢!
(啊...完全洩漏自己的年代了)
那時候最喜歡聽羅小雲的知音時間
可以聽見很多的音樂 很多的歌曲
每到星期5就會公布最新的排行榜
在當時 可是非常有公信力跟影響力的排行榜呢!

後來當了歌手發行專輯 還上過羅姐的節目
興奮到一個爆炸
還記得那次還有現場演唱
所以提早到中廣Setting樂器  練習
遠遠的就聽見羅姐開朗的笑聲

當歌手之後,就沒有聽廣播的習慣了
有的 就是宣傳期上遍一卡車的廣播節目
聽說羅姐後來也有到過KISS RADIO主持
這是我來KISS之後才知道的
現在就不清楚羅姐到底在哪裡了
但是她開朗的笑聲 介紹過的歌曲
陪伴著我 相信還有更多更多的朋友
渡過清澀懵懂的歲月

那個廣播最輝煌的大時代
我只是個小小的聽眾
壓根沒想到自己現在也在這個工作崗位
因為電視媒體、網路平台以及科技的發達
廣播已經不再像過去那麼受到歡迎
不過 真的還是覺得廣播工作是很神奇的
因為你面對的是電腦和機器
可是....卻有很多你不認識的人
在你不知道的角落 聽著你的聲音
所以我都希望自己能夠把好音樂帶給大家
把愉快的心情、滿滿的元氣分享給你
我就是 音樂玩家 陪你從不一樣的角度聽好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