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樓管理員通知我
陳先生 你有掛號信喔
要叫你去當兵啦

我想說 我都退伍三年多了
還當兵勒 搞啥?!
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不 會 吧!!!
教召
天~~~~~~~~~~~~~~~啊!

還真的勒
果然收到教召令了
傻眼!
還好沒有跟我要去渡假的日期衝突到
不然我一定會氣死的



這就是我的教育召集令啦!當然我把相關不能公佈的資料塗掉了



女生大概就不知道什麼是教召了
其實我當兵負責的單位
除了新兵二階段訓練之外
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負責教召
所以對於教召要做些什麼
再了解不過了

就是把退伍的後備官士兵
找回來軍中再訓練訓練
教召期間視同適用兵役法
意思就是你就算是現役軍人喔
發生任何違法情事
適用軍法判決
當然訓練的內容不可能真正像當兵那樣
不過就是要安排一些出操
戰鬥教練 打靶 上課

你說 教召真的有用嗎?
這個嘛........
那個嘛.........
象徵意義大過實質意義
這樣的答案 夠中肯吧

問題是 十月份我又多了三天不能主持音樂廣角鏡了
慘....慘.......慘!!!

對了~~距離我的大假時間
還有10天
開心
巴里島    偶來啦!!

不過今天下班前
突然發現自己有輕微感冒發燒的現象
現在開始瘋狂喝水中
千萬不能感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