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兩個星期的週末
都非常的忙碌
上週是只剩下我一個外場主持
所以一連兩天主持了四場
這一週是星期六一大早4點就要起床
主持了4個小時的ING台北國際馬拉松的南區暖身賽
然後下午還有小嫻的簽書會



現場風超大 小嫻很漂亮喔  本人 很瘦耶    人很Nice 
左邊是我們的新DJ 小布  帶著她一起學習作外場主持
表現的還不錯 是潛力股


晚上再回電台主持音樂玩家
大家應該聽不出來我累到死了吧
完全是迴光返照的現象
唯一的好處就是 終於沒有失眠了
倒到床上   昏睡到天亮

今天還有兩場的活動主持
一個是下午的新人于浩威   一個是晚上的183Club


 
才大二的學生 擁有21度音域的好聲音  現場唱的不錯 可是舞台表現還要多磨練磨練才行
我的臉 看起來就是累到不行的感覺


今天主持的時候發現喉嚨已經有點卡卡的了
倒是沒有"燒聲"  因為我的聲帶還蠻強的
很多主持人都很羨慕我
一場大型演唱會主持下來
隔天一樣可以正常講話

現在才剛剛回到家裡
因為晚上183Club的拍照見面會
整整Delay了一個半小時
我跟工作人員都傻了
因為下午三點就先主持了于浩威的預購簽唱會
之後空了一大段的時間
回家也不是 因為住的太遠
最後決定回電台處理工作
把應該要完成的一些瑣碎的工作完成

現在 就覺得 天啊
明天又要上班了
明天又要上班了
我還是好累啊   覺得 我根本沒有休息耶
明天 還要開會 還有好多事情要跟唱片公司連絡
還要規劃一些事情
天.....啊.....
明天想要睡飽一點

主持音樂廣角鏡節目 真的很開心
可是 可是要早一點起床的
呵呵......
對夜貓一族的我來說
是目前最不能習慣的一件事情
大家可能會覺得   節目不是10點嗎
可是因為我家離電台遠
往往開車 加上小小塞車 加上難找的停車
通常都要花上一個鐘頭
所以我八點半一定要離開家
八點一定要痛苦的起床

寫到這 一定有人很生氣
ㄟ 我可是八點已經開始工作、唸書了
呵呵......
所以我說我是夜貓一族啊


明天音樂廣角鏡的主題很有趣喔
就是337 什麼是337呢
哈哈哈.....聽節目就知道啦!
錯過的朋友 保證你會後悔低

好累 好累 累到一個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