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六就要開學了...

延伸閱讀:我要準備唸書了 如果考的上的話
延伸閱讀:出差回來了 學校錄取了

怎麼會考試的階段都通過了
面臨要開始唸書的時候 卻有著很深很深的恐懼感
而且新生報到居然還要先到醫院做健康檢查
什麼跟什麼啊....我 難不成還要請假一天去做健康檢查嗎?
健康不好 就不讓我唸了嗎?傻眼...

實在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這樣的本事能夠把學業跟工作都handle的很好
現在手上有兩個節目 而且都很重要  加上原本的行政工作
雖然說星期六的音樂玩家節目已經忍痛停掉了
坦白說  光是目前的工作  常常已經讓我忙的昏頭轉向了
突然覺得自己是不是太有自信了 或是太想證明些什麼

今天突然覺得自己鬥志全都喪失了
兩天去了小琉球放鬆一下 回來才過了幾天 覺得充好的電  又用完了
不過小琉球真的是個很適合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有機會有時間再好好跟大家介紹一下

這個星期簡直就是訪問大挑戰
星期一訪問飛輪海  星期二原本要訪問羅文裕 不過因為颱風取消了  星期三是楊丞琳
星期四最猛 音樂廣角鏡要訪問凱文柯恩   第一次外國人的"現訪"
之前多半都是電話錄音訪問   雖然這次對方說會有翻譯
沒試過透過翻譯的現場訪問 如果直接用英文訪 又不是百分之百有把握
英文早就已經退步到一個讓自己都失望的程度了....
只好硬著頭皮試試看了
到了晚上的娛樂Party繼續訪問好久不見的Lisa   推出新專輯了
才女一個 不知道訪問會是怎樣的感覺

星期五還有單飛出輯的信......我的天啊~~~~
大家可能覺得每次娛樂PARTY志堅都跟歌手聊的有說有笑的
可能都不知道當中恐怖的情形 每次有訪問到了6點就開始皮皮挫
視訊隔空訪問如果又碰到完全沒碰過的歌手
就好像是古早時候的相親一樣   完全無法預期會是怎樣的情形

一來怕歌手不知道會不會很"冷"  冷就不知道該聊啥
聊的很開 又要注意節目的時間長度控制
我常常有那種打On Line Game闖關的感覺
訪問完了一個歌手  就好像戰勝了一個關卡的魔王一樣
真的 我真的常常有這種感覺
還曾經做過惡夢就是訪問搞的亂七八糟 連線斷訊 播出又斷訊
播出CD的歌曲居然還跳針   宣傳當場氣的把歌手帶著走人了

很 恐 怖 吧!!!

反正今天突然有個很深的感觸   就是工作上好像怎麼努力
就是這樣 那種獲得肯定的成就感越來越少
都是在自己很過癮的情形下自得其樂
卻又很害怕是自己欺騙自己
其實 節目主持的沒有很好
其實 活動主持也沒有很好
行政工作上的表現也是差強人意

萬一唸書之後 功課也是2266......
這.......
越想越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