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 三個月又到了 收聽率調查又來了
習慣來這裡逛逛的朋友  而且又是老朋友的話
應該都知道每次志堅面對這種數字壓力背後的雙重痛苦
這次坦白說 收聽率的數字不是很漂亮
整體的收聽人口有下滑   而且音樂廣角鏡節目退步蠻多的.....
還好娛樂Party的節目還是順利拿下同時段的冠軍

不過音樂廣角鏡的成績 就讓自己有些小小難過與失望
當然 自己也知道 收聽率調查 本來就是一個抽樣
不一定真的能夠完整反映實際的狀況
但是 退步就是一個事情 也不能一直找藉口逃避就是了

失望歸失望  還是有讓自己感動的事情
很多時候 有朋友會在部落格這裡鼓勵志堅
說很喜歡聽音樂廣角鏡或是娛樂Party的節目
最近發現一個很特別的朋友  
還在他自己的部落格寫下了這樣讓我感動到不行的文字

******************************************************************

因为想和kiss radio音乐玩家志坚有些互动,于是注册了yahoo奇摩;
看得出,他是个努力的man,他的文章里有很多很棒的思想,值得我好好学习.
志坚是众dj里我最欣赏的一个,他挑选的音乐里有着厚厚的积累,值得一听再听!
他介绍过的很多歌曲里面都透露着梦想的味道,我想他应该也是个捕梦人吧.
--不断追逐梦想,然后拉近它和现实的距离.
觉得每天只要听他的节目,就和全球音乐同步了.
每天听他的节目,幸福感就是满满的.
cc认为,好的DJ就该是这样,每天带给人足够的幸福能量;
继续加油吧!志坚!

*******************************************************************


因為是簡體字 所以不知道這個朋友是來自哪裡
我所感動的是    當自己在主持的時候  
真的有一些不認識的朋友 在我不知道的角落
聽著我的節目而有所感覺.....

這讓我真的很開心...
這次收聽率報告出來之後 不管 會有什麼變化
都還是謝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