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第三天,睡醒用過早餐後,就是在Villa裡面游游泳,睡個回籠覺,接近中午就準備Check Out前往Ritz Carlton。對於Bali Island Villa的服務還有整體評價,我跟老婆給了相當高的分數,當然先決條件是對於Villa的外觀不要求是當地風格的,因為Bali Island走的是時尚的風格設計。



中午請來接我們過去Ritz的導遊帶我們去吃當地的小吃,是一家華人開的小吃店,不少當地的華人都蠻喜歡跟家人去用餐的。



Ritz Carlton到了!









佔地173英畝的Ritz Carlton的確是個很漂亮的飯店,位於金巴蘭灣南側,可以遼望印度洋廣闊斷崖的地方。因為日本旅客非常多,所以幾乎一半以上的服務生都能說上基本的日文。



房間走的是儉約高雅的風格。



我訂的房間是所謂的Ocean View,不過說實話,建議大家訂一般的就可以!因為所謂的Ocean View就是看的到海洋罷了,照片就是我從房間拍出去的跟我想像的完全是兩回事,原來要直接面對海洋的就要訂Ocean Front View,但是價格驚人!



第二天血拼的戰利品



Ritz Carlton有兩層的游泳池,面對著金巴蘭灣,是旅館客人的最愛,位於上層的主泳池畔有6尊龍雕,是依據巴里島的神話所建造的,在神話裡他們相信龍是盤據在海洋的底部與地球的力量相抗衡。



除了游泳,曬曬日光浴之外,一定記得要點個鷄尾酒。很多鷄尾酒都相當有創意,像我們點的就是用西瓜挖去3/1當成容器,喝玩了還可以大口品嘗甜又多汁的西瓜美味。





晚餐跟在部落格認識的朋友LiLi約好去金巴蘭的沙灘吃海鮮,沿著沙灘有數不盡的海鮮餐廳,嚴格說起來,各家的型態、菜色、價格都一樣,一律都用火烤的方式,各家的差別最主要就在於獨家的烤醬不同。而金巴蘭海鮮的火烤,最大的特色是用椰子殼燒烤,所以會有一種說不上來的香味!因為LiLi的關係,所以我們可以像一般旅行團的點餐方式,就是一個人25元美金的套餐:有大明蝦、花枝、魚、一整隻的螃蟹、蛤、青菜、白飯...絕對讓你撐到說不出話來!提醒大家的就是,記得準備美金,否則店家換算成盧比的匯率很不划算喔!



她就是LILI,一個嫁到巴里島的女生,是個很nice的朋友,有任何要去巴里島的問題,絕對都可以到她的部落格去留話!這次也非常謝謝她在當地給我們的招待。
LILI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zNiRKbueGRt8ILcahVGEmpzs7aI-



飽餐一頓後,一天又過去了....明天出發前往沙灘以及晚上再到Kuta晃晃。
By The Way....10/1,也就是當天,是我的生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