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周很多事情
過的也特別快
MSN的暱稱終於放上了"煩+忙X無限大"
時間都被壓縮的很緊

忙 除了公事  也有私人的事情
除了這一周跟唱片公司要聯繫很多事情之外
還接受了蘋果日報的訪問
應該說是拍照 主要內容就是名人推薦平常逛街購物撿便宜的地方(這會自己還真的算是名人勒)
說實話 平常很少有機會逛街的   多半都是趁簽唱會的空檔
在百貨公司逛逛    特別是有特價的時候 當然要撿撿看有沒有便宜貨
正好最近很多百貨公司都在週年慶
所以就搭上了這個主題 拍了一些照片 就是整套衣服不超過3000元的
結果 我還真的買下了其中的一套 因為真的很划算
真是一個盡責的代言人
什麼時候會上報紙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
記者說會告訴我就是了

星期四節目上訪問了屏風表演班的顏嘉樂
理所當然星期五晚上一定要帶老婆去看"女兒紅"這齣舞台劇的
真的很棒 現場哭成一團 非常震撼的一部作品
老婆是哭到開始醒鼻涕了  我則是忍的很痛苦
想說 一個大男人 總不成在外面哭的溪哩花啦
搞的自己都快內傷了   說實話 淚水還是有不聽話的飆出來
錯過這齣舞台劇的朋友 真的很可惜

星期六是一個當兵很好的朋友結婚
理所當然一大早就去幫忙
晚上再去主持節目 因為宴客是在中午

連續幾天的睡眠不足 加上又忙又累
還有我有嚴重踢被子的習慣
一不小心 好像感冒了
真尷尬 上週還在節目當中跟聽眾分享飲食避免感冒的小撇歩
結果自己居然還感冒
喉嚨就像被熱水燙過一樣
痛到一個不行
今天還是硬著頭皮主持兩場的簽會唱活動
希望明天能夠好一點
不然就麻煩了
因為下一周也是很多的事情要忙

星期一下午開完會 要去文藻幫廣播社的學弟學妹們上課
星期二的下午 要去內惟國小幫小朋友們上課
就是類似那種小小廣播研習營的
還不知道要跟小朋友上些什麼呢
自從我沒有教兒童美語之後
很久沒幫小朋友上課了

說到這 有件讓我小小遺憾的事情
就是『康熙來了』找我上通告
主題是 好久不見的好聲音
可惜通告時間正好就是星期二下午
已經排定要去幫小朋友上課了
這是無法更改的行程
也只好跟製作單位說抱歉了
之前麻辣天后宮也有找我上過通告
不過也都因為時間搭不上而作罷
無緣啊
有趣的是 之前麻辣天后宮的製作單位是透過以前唱片公司的宣傳找到我
這次康熙來了卻是利用部落格留話給我的
天啊 部落格 還真是個厲害的地方
已經幫我找回幾個失散的音樂好友
居然還可以幫我敲通告呢
想都沒想到 呵呵

不行了 我要去睡了    不然感冒恐怕會更惡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