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個星座如何開運催桃花,可從4個不同星向施以不同的方式,不妨多注意居住環境的布置與飾品的配戴。

牡羊、獅子及射手等火向星座重點應該放在客廳的布置,不妨在客廳擺放紅色系及金色系比較亮眼的家飾品,尤其以華麗感的飾品最開運,如果不喜歡家飾品也可以考慮放一座黃色系的立燈,增加光源或擺放飾品主要可增加自信,如果是小套房就在進門的玄關增加亮度,不過切忌使用日光燈,白色日光燈會把桃花運趕跑,因此一定要使用柔和性的黃色光源,如果使用蠟燭的話,任何香精都可以增加桃花,不過要小心安全問題。
※星座歌曲:羅美玲-紅色向日葵

水瓶、雙子及天秤等風向星座因為活動力佳,每天腦袋或身體都動得快,因此催桃花的重點在於臥房那張床,好的寢具及柔軟的床讓他們可以好好休息,養足了精力桃花才會來,此外房間的布置要兼具隱私性的保護,千萬不要對著門睡,此外窗戶如果比較大,記得把窗簾拉下來遮蔽一下。
※星座歌曲:No Name-白床單上的陽光

魔羯、金牛及處女等土向星座通常非常重視健康,有美食當前就會讓他們開心,並增加幸福指數,因此土向星座的布置重點在於廚房及餐廳,冰箱堆積過久的食物記得常清理,抽油煙機及流理台保持乾淨可以招桃花,有事沒事自己下廚慰勞五臟廟,就算是泡麵也可以,是為感情加溫的最好方式,此外餐桌等放食物的地方,今年切記不要髒亂,否則會破壞桃花。
※星座歌曲:王馨平-我愛廚房

雙魚、巨蟹及天蠍等水向星座最適合以水來催桃花,因此今年家中的布置重點在浴室,可以大量添購各種泡澡的用品,包括各式香精及SPA用品,沒事多泡澡就可以催桃花,如果家裏沒有浴缸不妨多洗三溫暖或進行SPA療程,總之多碰水是讓水向星座開桃花的最佳方式。
※星座歌曲:丸子-Sunshine SPA

除了把家裏稍微整理一下之外,佩戴不同顏色的飾品在身上,對不同星向的人也有增加戀愛運效果,火向星座適合紅色系的水晶寶石,包括紅寶石、石柳石、紅璧璽及粉水晶等,風向星座則適合綠色系的飾品,包括祖母綠、綠幽靈、天合石等綠色寶石都可以。土向星座則需要黃色系及咖啡色系的寶石來開桃花運,包括舍利、黃水晶、黃兔毛及蜂蜜石等都很適合,水向星座則要佩戴藍色系寶石,包括青晶石、海水寶藍、夜光藍寶及藍寶石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