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節目上  有聽眾傳簡訊進來說 在蘋果日報看到我了
我想  應該就是上次去拍那個吧
出去主播室外面找了一下
哇!半版耶~~
不過  我真的應該要用力減肥了
看起來有點胖
真是的

說真的 當記者問我平常都會去哪買衣服
還真的有點答不上來
因為假日的我 多半出沒在百貨公司主持活動
理所當然有空就會順便逛逛
現在開始週年慶了 說實話 真的蠻便宜的喔
要搶要快!

報紙只有南部版的才會有
北部的朋友應該就看不到了
不過在網站上有 有朋友幫忙把圖抓下來
就放上來讓大家看看吧

感謝大家的關心 感冒有好一點
比較沒有那麼不舒服了 就是開始流鼻水
一天下來 包了不少的水餃
應該快好了 希望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