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肚子餓時...反應會是~!?


水瓶座:看看自己能餓多久?  【李麗芬-我好餓】


好奇的瓶子可能會想創造個餓肚子的記錄呢!看看自己究竟能餓多久呢?(不過這樣可不好玩啊,小朋友們可不要模仿哦!!-_-#)

雙魚座:愛情比飯更能飽 【彭佳慧-喜歡兩個人】


兩個人一起吃比較有氣氛嘛!要吃也要先打個電話把他親愛的給call來,見到他/她就先飽了一半了!

白羊座:方便至上 【周華健-泡麵的幸福】


說到方便,大家一定一下就想到泡麵了!如果沒有泡麵,白羊大概也是找些現成品,微波爐里熱一熱就是好吃的。

金牛座:要吃就吃好的


金牛座勤儉朴素,但是他們可不樂意在吃的方面省呢!他們的宗旨是要么就不要吃,要吃就吃好的!

雙子座:自己做的就好吃  【品冠-美味關係】


雙子雖然算不上勤快,但是創新是他們的一大優點呢,就算食物材料有限,讓他們自己搞一搞也是會變成美味佳肴的!

巨蟹座:從來都是自己動手 【許慧欣-快樂靠自己】


肚子餓的問題可難不到巨蟹哦﹔因為他們不會覺得做飯是一種負擔,餓了就做飯,做完了就吃,吃完了就飽了,這是他們經常做的事情。

獅子座:上館子去!!


本來就不喜歡做家務的獅子,遇到肚子餓的時候就更懶得自己動手啦!上館子雖然是花錢多點,但是既省時間,又省力氣,而且還夠氣派,值了!

處女座:沒好吃的就餓著 【周杰倫-完美主義】


挑剔如處女,若是家里只剩下他們不喜歡吃的東西,若是吃掉,會比讓他們餓著還痛苦的,他們倒是不怕麻煩,寧愿立刻去買。

天秤座:睡著了就不餓了 【哈林-懶人夢/請開窗】


大家都知道12星座中若以懶惰排名,天秤穩拿第一,若讓他們去做飯,說不定他們會倒頭就睡,希望在夢里吃到好東西﹔真是當之無愧啊!!

天蠍座:要吃有營養的食品哦


天蠍座其實對自己的要求很嚴格,他們是寧可餓著,也不愿意去吃那些營養不均衡的食物,要不然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射手座:零食萬歲! 【槙原敬之-先吃了再說】


射手喜歡吃零食不喜歡乖乖吃飯,更加不愿花時間做飯,等到他酒足飯飽,他家剛才還空著的垃圾桶大概已滿了大半!

摩羯座:知足常樂 【五月天-知足】


把現有的吃了就行了,對于容易滿足的摩羯來說,吃飯并不是享受,只是生存的必要罷了,珍惜時間如他們,只會覺得在吃上話太多時間是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