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市琴人」丹尼爾熱愛台北 將帶老爸隨行來台
個人演唱會不只聽《壞天氣》 亞洲首唱新專輯新歌  


「城市琴人」丹尼爾(Daniel Powter)即將於19日清晨六時二度抵台,提早為他此行的台北個人演唱會做準備。對台北印象非常好的丹尼爾,此行將待上整整四天,直到週日深夜才會離開,而他的爸爸這次也隨行,他似乎打算當嚮導,帶爸爸好好玩一玩台北。


他曾於去年底來台參加「簡單生活節Simple Life」,趁著行程空檔,他曾走訪台北市著名的通化街夜市與地標101大樓,尤其對本土的美食--「臭豆腐」讚不絕口。他這回來台的時間更充裕,除了可以好好為個人演唱會作準備,還會帶老爸到處走走看看、吃吃喝喝,順便體驗台北著名的腳底按摩。但對自我表現要求甚高的他,已向主辦單位表示,為了完美的聲音演出,在演唱會前,不要為他準備任何酒類飲料。

即將於週六(7/21)登場的演唱會,是他近期內在亞洲的唯一售票演唱會。最近與前「4 Non-Blondes」樂團前主唱琳達派瑞(Linda Perry,曾為克莉絲汀與粉紅佳人製作專輯)合作第二張專輯的他,已錄製好約六首新歌,他向演唱會主辦單位透露,演唱會將至少演唱三首新歌,這是他在亞洲的首次公開演唱,台北演唱會的觀眾,將有機會在他新專輯推出前,搶先其他國家樂迷,聆聽到熱騰騰的新歌。另外,他也會選唱他喜愛歌手的經典歌曲,重新演繹。這場精彩可期的演唱會,目前票房達已九成、即將銷售一空,欲購票者可洽年代購票www.ticket.com.tw或(02)2341-9898,以及全省7-11「ibon」購票系統。



丹尼爾來、離台班機資訊


7/19  AM 6:05   Singapore Airline SQ 27 抵台
7/22  PM 23:55  Departure ( Eva Airway BR 16 ) 離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