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是KISS RADIO尾牙
今年的主題是KISS MOVIE NIGHT
大家都卯足了全力準備
當天晚上最勁爆以及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史瑞克跟Fiona了
造型秀第一名非他們莫屬  相似度99%
各部門的比賽也很精彩
每年這個時候都可以看見同事們不同於平常日的打扮跟表現



節目部今年拿到第三名!
維持著過去都有前三名的表現  耶~~


當天尾牙也公布了KISS金唇獎的得獎名單
經過聽眾票選階段
加上客戶投票、外場活動主持、收聽率計分、公司同仁投票之後
終於在尾牙當天公布了得獎名單
Local時段的得獎是夏葳  而聯播時段的得獎是志堅




最近突然跟節目有關的一些好消息接二連三的出現
開心之餘  有一種無法相信的感覺
總覺得自己是不是在作夢
如果是   就不要醒來吧  呵呵


轉換自己的工作跑道  進入廣播
除了行政工作之外   主持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事情
可以在空中介紹好聽的歌曲給大家
真的有一種說不上來的快樂!
從一開始只有星期六晚上的音樂玩家
從一開始主持的2266  根本就超級不專業
到後來能夠主持帶狀的音樂廣角鏡
甚至又接手了娛樂Party節目的訪問工作
慢慢獲得很多朋友的肯定
其中當然也有很多不為人知的辛酸


收聽率不好的時候  就要檢討自己到底哪裡做得不夠好
一開始也有人認為我的聲音根本不適合上班時段的節目
其實我也知道就廣播來說  我的聲音真的不是最好的
既然這個是天生無法改變的事實
只好在歌曲的編排  音樂的介紹上面多下點功夫
即使到了現在  還是經常回家還要聽聽自己節目的錄音   看看有哪些地方是可以再改進的
經常聽聽別家電台DJ的節目主持   看看有哪些地方是可以學習的


常常受到挫折批評跟打擊的時後
就看看部落格跟簡訊留言版大家給我的支持跟鼓勵來安慰自己


謝謝曾經幫我加油的朋友   沒有你們   或許我早就已經放棄了
謝謝曾經投票給我的朋友   沒有你們   不會獲得對我來說真得很重要的肯定
志堅  真的謝謝你們


音樂廣角鏡和娛樂Party這次收聽率拿到了冠軍
又拿到了KISS金唇獎最愛DJ
抱著感謝跟感恩的心情  把這樣的感動存起來
未來  我想我會更有勇氣    去面對失敗的挫折跟打擊
壓力其實也很大   因為要更用心準備節目
才不會丟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