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後的第一個週末
超級充實
兩天一共主持了四場的簽唱會
都很開心
楊丞琳、張棟樑、曹格、Simon Webb
楊丞琳和張棟樑都不是第一次見面了
現場也是爆滿的歌迷來支持
楊丞琳還在簽名給我的單曲上寫上了"新婚愉快"
真是個懂事的小妹妹
還是晚上回到公司主持節目時才發現

值得一題的   曹格現場唱的真是好
我自己好歹也曾經是實力派歌手^^
绝對甘拜下風  唱的真是好
大家要多多支持這麼棒的歌手

簽唱會的照片陸續會放上來給大家瞧瞧

星期天晚上用我那越來越退步的英文主持了Simon Webb
四度訪華唯一南部的一場簽唱會
沒想到這樣的國際當紅歌手
居然是如此的Nice
全場跟歌迷的互動滿分
他也幫我簽名了
也給我了新婚的祝福^^
怎麼我結婚的事情好像全世界都知道了呢?  哈哈
改天把他跟丞琳的簽名和祝福放上來給大家看

對了!這個週末還完成了一首15秒的廣告歌曲
很順利的就寫好了
創作、編曲、演唱  
音樂之神又出現了
感謝   感謝    讓我可以如此神速的完成
很有X松沙士廣告歌曲的感覺
不過這是茶專茶飲的15秒廣告歌曲
大家應該過一陣子就會在KISS RADIO聽見了
希望客戶會喜歡   我自己可是覺得還不賴呢

唯一的不開心就是
中華隊輸了  
加油了!中華隊  記取教訓  越來越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