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時間常常在不知不覺的時候  跑在你的前面
即使已經是2007年的第四天了
還是習慣在簽名的時候 會壓上2006...然後再用立可白修改
然而所有發生過的事情 可不能說用立可白就能輕易塗改的

一整年 當然發生了大大小小的事情    我從來沒想到自己會在部落格上面
跟大家分享這麼多的事情    回頭找找 第一天出現在這裡的時候
是2006年2月3日

去年完成了很多的事情 當然也有不少一直被閒置在那邊

團團轉的日子   有個紀錄是好的
因為總是會有空閒的時間 可以回頭去看看到底自己完成了什麼
還想做些什麼

這幾天腦袋一直空不下來   很多事情要去處理 要去規劃
我們這樣的工作 雖然比不上電視媒體來得有挑戰
隨時要保持在備戰狀況   卻也不能輕易的就放鬆了起來
因為當你停住腳步的時候   除了時間不會停下來等你之外
很多其他的"匪"台  不知不覺就做了讓你覺得了不起的決定

我一直很喜歡聽別人的節目 我指的是別家音樂電台的節目
很多時候會給我不一樣的思考空間
我也喜歡到處逛逛一些音樂網站
會讓我的音樂主題樂園有更多的想法

新的一年 我希望除了節目上能做的更有聲有色之外
也希望自己能完成一個小小的計畫
說小 其實也有點困難度
不過總覺得是可以做得到的
只要"懶"這個字離我遠一點  呵呵....

今年第一天的音樂廣角鏡節目
要大家傳簡訊來說說自己的新年希望
很多各式各樣的想法塞了進來
有人希望平安、身體健康
有人祈求愛情出現、順順利力
更有人希望賺大錢中樂透
很有趣

不知道你有什麼新年新希望
希望都能順利達成

最後放幾張2006年最後一天跟聽眾一起跨年的照片
K歌99‧歡唱未來 很有趣的一個活動
沒能參加的朋友 真的可惜了
沒想到我們的DJ  還真的是Crouching Tiger, Hidden Dragon(臥虎藏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