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 雨下的厲害   整個天空非常的多愁善感
一會可以是像電台大眼DJ Penny說的:「今天的雲看起來好好吃」
我想她指的應該是像棉花糖吧?不然我想像不出今天的雲看起來像什麼食物

一會可以是暴雨來襲   伴隨著強風 雨的線條都還是斜斜的
這樣忽晴忽雨的天氣交替的同時    彩虹就會掛在天空
紅  澄  黃  綠  藍  靛  紫
一群同事就會拿著相機猛拍想把彩虹拍下來
可惜相機是無法紀錄這樣瞬間的美麗

每次下雨的天氣 總覺得空氣的酸鹼值就不大一樣
整個情緒也就變得水水的

其實我很怕在下雨天主持節目 播歌給你聽的同時
自己也會陷在那個空間裡面    失了神

今天MSN的暱稱:突然很有感覺的寫上了...

『如果雨水是酸的  流點眼淚  是不是就能中和一點』

突然有朋友冒出來說:會不會太哀怨了一點?

怎麼會!我覺得好美

難過的時候 應該最適合淋雨吧?因為一整片的天空都陪著你哭

不過最近沒有什麼需要淋雨的理由
身體也不允許自己這樣無聊
從昨天開始喉嚨就開始抗議 一整個紅腫火辣
講話聲音倒是沒有什麼不同    還是可以錄音 可以主持節目
但是吞口水 講話 就會一陣痛   只能不停的多喝水

一連好幾天都無法一覺到天亮   總會醒來個幾回
昨天還因為失眠一口氣看完了敷米漿的小說 『如果沒有那場雨』
這是一個因為喜歡淋雨而開始的愛情故事
說實話  從他簽了名送給我之後 一直還看不了幾頁
昨天晚上居然欲罷不能的看完了整本
原來這本小說是要在下雨的天氣看最有情緒

突然發現 Rain 跟 Pain居然長的這麼像

或許是太久沒看小說 居然跟著這幾天的天空
多愁善感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