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迷“通緝”牛仔周杰倫 懸賞海報宣告預購開始
專輯、巡演兩頭燒 新輯「我很忙」呼應周董生活狀態


     如果你下個禮拜在唱片行看到緝拿周杰倫的懸賞海報,千萬不要嚇到!並不是周杰倫真的被通緝,而是他的最新專輯即將要展開預購了!距離上一張專輯有14個月的時間,周杰倫的第八張專輯「我很忙」(JAY CHOU ON THE RUN)在自己新公司的全心策劃下,即將在11月2日全球同步發行,一解歌迷對周董音樂的強烈渴望!這次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牛仔造型呼應了周杰倫音樂上給人的驚喜,全新的視覺與音樂風格,開啟周杰倫音樂新紀元!


     今年周杰倫在28歲完成了他「30歲前要完成當導演」的夢想,也交出亮眼的成績單,儘管忙碌於電影拍攝,周杰倫還是維持對歌迷一年一張專輯的承諾。每年周杰倫發片前都會有許多歌迷在網路上猜測他的最新專輯名稱,千呼萬喚之下,新專輯名稱「我很忙」終於出爐,顛覆了大家對專輯名稱的既有印象,最新專輯「我很忙」(JAY CHOU ON THE RUN)正如他目前的生活狀態,忙著電影宣傳、忙著演唱會、忙著拍廣告、忙著籌備新專輯,拍完自己執導的第一部電影,腳步停不下來,多了導演角色的周杰倫,腦子早已衝向新專輯的音樂世界裡,在世界各地飛來飛去,想做好多事情,像個牛仔一樣馬不停蹄的拓展他的娛樂版圖。而「我很忙」也是現代人的生活現象,可以預期的是周董繼口頭禪「瞎」、「屌」之後,又將帶動另一個「我很忙」口頭用語的流行。


     首波主打「牛仔很忙」是周杰倫與作詞者黃俊郎共同催生出的新曲風,不同於螢幕上牛仔給人深沉憂鬱的形象,杰倫新作中的牛仔很忙,很有正義感,屬於60年代美國初創時期的帥氣,這也是這次新專輯和以往最大的不同,杰倫說:「一般音樂創作大多先有音樂才會有畫面,而我這次是倒過來完成的,有了影像的想法、造型上比較西部復古一點,才寫了這首歌,這正是我之前所有專輯沒有過的曲風,我自己也蠻喜歡的。我會盡情在音樂上做些挑戰,像寫些牛仔之類的歌,雖然不是主流,但我相信它將來一定會變成主流,也能帶動流行,我很願意衝。」言談之間流露他對自己開創新音樂風格的自信!新專輯裡仍有延續他引領的中國風,首波主打「牛仔很忙」的美式鄉村風格以及復古的曲調卻一新歌迷耳目,給大家一種暢快淋漓的活潑趣味。


     配合首波歌曲,造型上杰倫搖身一變為時尚又復古的帥氣牛仔,造型師還特地遠赴日本採買新行頭,像是合身的牛仔褲、牛仔外套與背心、牛仔帽、較為剛硬線條的皮質馬靴、還有牛仔領巾等等,甚至大玩流蘇造型以及印地安風格,這次就用了30幾條不同花色的領巾,以及20多頂各式各樣的牛仔帽,將西部牛仔的元素巧妙運用!呈現出60年代美式風格的全新視覺。


     唱片公司特別將杰倫的牛仔造型製作成「牛仔很忙」2008桌曆,21×21公分的大尺寸,作為各大唱片行的預購贈品;此外,7-11的預購禮則是「牛仔很忙」筆記本,杰倫的牛仔造型躍入筆記本中,很忙的你要隨時記下重要事項,尤其是周杰倫的演唱會和發片時間喔!而在7-11預購專輯還可以588元加價購,購買周杰倫Q版牛仔造型的公仔,非常卡哇伊!周杰倫最新專輯「我很忙」各大唱片行於10月12日開始預購,7-11則是10月10日開始預購。


     周杰倫在他28歲的今年完成當電影導演的夢想,推出第8張專輯,迎向明年贈送2008桌曆,巧逢3個8!周董新專輯註定發發發!是個好兆頭!這次新專輯又有什麼驚人的表現、更令人羨慕的豐收,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