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SunCover.jpg 

出道以來向來熱心慈善活動的「萬世巨星」羅比威廉斯Robbie Williams1999年為睪丸癌宣導基金會,拍攝了一支公益廣告、同年為BBC聖誕節卡通節目「紅鼻仔魯道夫Rudolph the Red-Nosed Reindeer」配音收入,全部捐助Comic Relief慈善基金。十年過去、愛心不變,羅比才熱心參予『幫助海地Helping Haiti』慈善義唱,和包括凱莉米洛、洛史都華、蘇珊大嬸、里歐娜、瑪麗亞凱莉等人,重新詮釋REM經典歌〈Everybody Hurts〉,為海地地震災民付出愛心(http://www.youtube.com/watch?v=WmZzp-iISM8)!專輯《萬世巨星Reality killed the video star》的全新單曲〈清晨Morning Sun〉更成為英國春季慈善大活動【Sport Relief】主題歌,〈清晨〉的單曲收入,將全數捐給英國春季慈善大活動【Sport Relief】慈善基金!羅比表示:「我很開心自己能夠貢獻一些時間和心意給Sport Relief,也很感謝和我ㄧ起寫這首歌的音樂夥伴!如果你願意,請和我們多進一份力。」。

《萬世巨星》專輯裡頭,羅比整個視覺形象,從壞小子轉型成型男代表,音樂錄影帶則是持續他多變、愛嚐新的個性!〈Bodies凡人歌〉羅比攜女友Ayda Field甜蜜入鏡;第二支單曲〈非你莫屬You Know Me〉則搞笑扮兔、夢遊愛麗絲仙境;整整讓歌迷整整盼了近三個月的新歌〈清晨〉音樂錄影帶,羅比則扮太空人(YOUTUBE無字版搶鮮看:http://www.youtube.com/watch?v=QJ0dGvcsotg)!而且這首歌在英國也被慈善大活動【Sport Relief】選為今年活動主題歌!〈清晨〉單曲收入,羅比威廉斯將全數捐給【Sport Relief】,讓該慈善團體去幫助更多需要的人!台灣地區則在3/4(四)於ChannelV】首播這支新歌〈清晨Morning Sun〉!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ivian-Beautiful Day

今年正好是
Vivian出道20週年,她選擇從日本發行新單曲出發,抱持一份感謝的心重返日本藝能界。回想當年從默默無聞的新人到日本發展,受到很多日本朋友的照顧與支持,一路上她也學會如何努力學習、勇敢挑戰許多不可能的任務。但如今回首一路走來的經驗,她充滿感恩的心情,這20年來的歷程,就像這首新單曲「Beautiful Day 」一樣,剩下的全是滿滿的美麗回憶。這次重返日本娛樂圈這麼多媒體支持,以及部落格有這麼多歌迷的留言,VIVI很開心也很感恩,自己還被大家記得,心裡覺很溫暖。這首單曲是日本很受歡迎的動畫片《來來貓》主題曲,之前一系列的造勢動作,已讓所有歌迷、影迷都期待著Vivian重返日本。

 

     這次為了迎接這位久違日本的美女在日本娛樂圈重新「復活」,從經紀公司到唱片公司已努力籌備近半年,Vivian的日本經紀人坪井清治先生則表示,對她的重返日本充滿信心。 除之前為徐若瑄(Vivian)在日本東京舉行盛大記者會 ,正式宣告重返日本藝能界!他們還預計二月起結合客戶、媒體、唱片公司以數億廣告曝光的大動作地為Vivian造勢,將推出「"全國熱戀"─徐若瑄V計畫」。首先,這首單曲也預計2.24起除在日本外,也將在全亞洲同日啟動下載,包括專赴沖繩(VIVI當初到日發展的工作起點)拍攝的MV將推出;此外,三個月前已在全日本近百台重要大型電視牆訂好檔期,屆時將為她3.3發行的單曲發片進行強打,包括東京澀谷街頭的三座大型地標電視牆,也會有Vivian的新歌倩影。同時,徐若瑄並寫下華人歌手的第一創舉,將與日本最大的手機音樂合作案,這個手機音樂之前的合作藝人是近畿小子,這部份廣告資本將耗費近億日圓,完全是大手筆與大規格的宣傳計劃。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清水翔太-Journey

 3
月是日本櫻花盛開時節,同時也是各大學校的畢業季節,每到畢業季節日本總會有無數與櫻花相關的歌曲推出,20101月起便有數十首櫻花相關的歌曲想要爭奪年度的畢業國歌。根據日本年輕人最愛的手機下載排行榜來看,最新畢業季節國歌的畢業歌已經呼之欲出,就是即將在227滿21歲的威猛新人清水翔太的新單曲「櫻」。

2008年年出道的清水翔太,張張作品皆創下紀錄。出道單曲「HOME」創下了未成年創作男藝人史上首張單曲空降日本公信榜第五名,2008年年底推出的首張專輯『深情包圍』也創下平成出生的男歌手有史以來首張專輯空降第二名的驚人紀錄。收錄在即將於312推出的清水翔太第二張全創作專輯『Journey』中新單曲「櫻」,上禮拜僅先開放手機下載副歌部份,開放當天竟然直接空降日本217的單日下載排行冠軍!制霸其他從20101月起推出的十幾首有關櫻花的歌曲,可以說新一代的畢業國歌已經產生。 

這首清水翔太的創作「櫻」以最簡單的鋼琴伴奏,搭配上清水翔太獨特的嗓音以及清水翔太把畢業後「給現在已經碰不到面你」的文字創作巧妙結合,觸碰許多人心底深刻的回憶。比起第一張專輯『深情包圍』,曲風及格局更加成熟與寬廣,也難怪許多日本歌迷聽完這首歌後更加開始期待清水翔太睽違14個月的這張全新第二張創作專輯『Journey』。新專輯『Journey』除了收錄清水翔太的多首以發行單曲如「我就是愛你」、「FOREVER LOVE」、「美好的日子」、「陪在我身邊」等等全部都是清水翔太的創作共12首歌,而這首在日本造成話題的單曲「櫻」在昨天(24)起開放完整全曲供歌迷下載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整理家裡做大掃除  也整理了CD和一些老舊的卡帶
也整理了回憶

蔡藍欽...一個大家還來不及認識的歌手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BRIT Awards 

2010年第30屆全英音樂獎(BRIT Awards)2月16日在倫敦Earl's Court舉行頒獎典禮,女神卡卡(Lady GaGa)奪得三項大獎。包括最佳國際女歌手、國際最佳新人以及國際專輯獎。

去年推出第二張專輯《干我屁事It’s Not Me, It’s You》的英國女歌手莉莉艾倫(Lily Allen)入圍「最佳英國女歌手」、「最佳專輯」和「最佳單曲」,最後拿到最佳英國女歌手獎。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過年最重要的就是團圓。

對我們家來說,還會來個家族聚會,阿公阿嬤、舅舅阿姨、表弟表妹會在過年期間找個地方聚一聚。阿公這幾年的身體越來越不好...也許是因為今年的精神好多了,過去兩年都沒有出去走走的我們,今年選擇了曾文水庫青年活動中心。

初三第一天入房時間是下午三點,所以就很隨性的大家各自出發陸續在目的地集合。

過年的天氣不太好,不過卻有另一種風情...煙雨濛濛
IMG_0444.JPG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除夕一早,就先回爸媽家準備祭拜祖先。
IMG_0221.JPG

媽媽把家裡的佛堂佈置的頗具巧思。
IMG_0224.JPG

拜拜之後,就是要準備來洗車...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0209.JPG  

要過年了  除了必須要大掃除之外  總不免俗一定要來點有年節FU的佈置

IMG_0205.JPG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從『我叫做謝和弦 謝和弦是我的本名』的創作EP到『雖然很芭樂』,謝和弦真的是我在這幾年當中覺得很有趣的年輕音樂創作人之一,這次推出的『地球其實沒有那麼危險 圖文誌+樂團創作EP』讓這樣的想法更為深刻。圖文誌精選謝和弦這些年的網誌文章、攝影集、首部長篇小說【當你的不成熟在裝熟】完整版,更有因為喜愛看漫畫的他特別附錄【牽心萬苦】的初戀情事漫畫別冊(R.CHORD還說這真的是自己真實的初戀故事,現在想起來還會痛痛的),當然也別忘記謝和弦v.s海平面樂團合體第一發創作EP。

地球其實沒有那麼危險.jpg 
 
笑著對R.CHORD說這次做得很猛喔!他很開心的說:因為就要去當兵了,希望能夠留下一個讓自己很滿意的記錄,就如同圖文誌當中說到的,有時候商業沒有什麼不好,因為可以填飽肚子,但吃飽了要卯足全力幹自己的夢想。第二次來到娛樂Party,謝和弦還是那個南投埔里來的熱血音樂小子,很用心的敘述著自己的音樂夢想。為什麼會是『地球其實沒有那麼危險』,R.CHORD說其實危險的是生活在這個地球的人類,同名歌曲就說的很明白,之所以危險來自人類越來越缺乏自我意識,心情跟著運勢走,穿著打扮跟著時尚流行走,認真想起來其實挺危險的,因為你根本不知道自己的目的地到底在哪裡。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決定去看艋舺,之前豆導推出《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曾經來到娛樂Party的節目,印象深刻的是豆導對於電影這件事情的陷入。真的也是個硬底子的演員,明明是廣播節目卻表情豐富,那是一種從內心深處熱愛所牽扯出來形於外的激情。

IMG_0133.JPG      

以往我都選擇去威秀影城,這次換到了夢時代喜滿客影城,居然是我第一次進入喜滿客影城觀看電影。
停好車先直達八樓去排隊買票,應該是寒假的關係,星期二的下午也是人滿為患。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