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莉Kylie,走過抗癌、睽違四年,11/26推出第10張專輯《X》!


性感,多了「十」足的復出勇氣!
凱莉Kylie Minogue,走過抗癌、睽違四年,11/26推出第10張全新專輯《X》!
復出紀錄片《White Diamond》,全英首映一晚,年底採雙碟DVD推出!
‧《X》,不但代表個人的第10張作品,同時也是凱莉和全球歌迷的共同記號。
‧旅經英國、瑞典、西班牙等三地,完成新輯13首作品。
‧新輯首發單曲〈2 Hearts〉,太陽報:「將是凱莉浴火重生的首支冠軍!」
‧復出紀錄片《White Diamond》,10/16登上英國連鎖戲院、首映一晚。
‧私密鏡頭與幕後直擊,凱莉復出的忐忑不安、緊張情緒與人生啟發。
‧凱莉新曲〈2 Hearts〉,十月初全台聯合首播;新輯《X》,全台同步發行。


性感不只是完美,而是多了「十」足的勇氣!全球唯一的「性感女神」凱莉Kylie Minogue將在11/26全球同步發行個人第10張專輯作品《X》,以為她個人年底正式回歸流行樂壇的正式宣告。將這張收錄十三首全新作品的新專輯命名為《X》,不僅象徵是凱莉個人第10張的音樂作品,同時也代表凱莉和全球歌迷、一同完成全面復出的共同記號!走過抗癌的人生低潮,凱莉這次也將推出名為《White Diamond》(暫譯:璀璨光芒)的紀錄片,完整紀錄她個人在去年底、重新站上《秀自己:歌舞雪梨Showgirl: Homcoming Live》表演舞台的心路歷程。然而,這部凱莉復出紀錄片將「只」在英國連鎖戲院聯合首映一晚,之後則預定收錄在年底發行的《秀自己:歌舞雪梨》演唱會雙碟DVD當中,以為凱莉對全球歌迷的真心回饋。凱莉最新單曲〈2 Hearts〉(暫譯:心心相印),十月初全台聯合首播;新輯《X》,全台將和英國同步發行。


等待終於結束!11月26日,凱莉Kylie Minogue將採全球同步、正式推出睽違四年的全新專輯《X》!而新專輯《X》的首支單曲〈2 Hearts〉(暫譯:心心相印),不但被英國太陽報盛讚為「凱莉浴火重生的首支排行冠軍作品!」,這支新專輯的首發單曲,也已訂於11月12日發行實體單曲,11月5日則搶先於數位平台開放合法下載。


凱莉的最新專輯《X》,是她旅經英國倫敦、瑞典斯德哥爾摩、西班牙伊比薩島等三地所錄製完成的全新專輯作品。收錄13首全新作品的最新專輯《X》,對凱莉有著特殊雙重意義,不但代表是她個人出道以來的第「十」張專輯作品,同時也是她繼2003年錄音室專輯《身體會說話Body Language》、2004年新歌加精選《忘不了Ultimate Kylie》,因個人歷罹患乳癌而暫別最愛的舞台表演、在堅持與毅力下終於成功抗癌後,全新回歸流行樂壇的音樂作品。


然而,新專輯會命名為《X》,除了象徵是凱莉個人的第十張專輯作品,其實也和全球歌迷的齊心祝福有關。原來,對於凱莉回歸流行樂壇的專輯作品,全球歌迷早就先以「Kylie X」,作為交流討論的共同記號。因此,當在決定新專輯名稱之時,全球歌迷的祝福力量,讓凱莉開心地決定要以「X」為專輯名稱,作為她和全球歌迷一同完成個人第十張音樂作品的共同記號!


除了將有新專輯《X》的問世發行外,凱莉正式全面復出,也將有一部紀錄片的問世。這部名為《White Diamond》(暫譯:璀璨光芒)的凱莉個人紀錄片,來自和凱莉長期合作的知名大導威廉William Baker所執導掌鏡。這部《White Diamond》紀錄片將帶領歌迷從特別的觀點,幕後直擊凱莉是如何重新站上表演舞台、完成她去年底《秀自己:歌舞雪梨Showgirl: Homecoming Live》的世界巡迴演出。


在這部紀錄片中,不但有凱莉舞台前後、最親密的特寫觀察,同時藉由一系列的訪談,凱莉也首次完整透露她和所有的表演團隊,在重新站上家鄉澳洲以及回到最擁戴支持她的英國本土,所進行《秀自己:歌舞雪梨》的世界巡演時,她個人最私密的忐忑不安、緊張情緒與人生啟發。


這部《White Diamond》(暫譯:璀璨光芒)紀錄片,已定於10月16日於英國連鎖戲院Vue cinemas,採首輪院線片的方式、同步以大銀幕首映。然而,這部紀錄片只預定在英國連鎖戲院首播「一晚」!但歌迷也別緊張,這部紀錄片也將和《秀自己:歌舞雪梨》演唱會實況(取景自2006年12月於澳洲墨爾本的表演實況),以雙碟DVD的方式,預定於年底正式推出。


(請注意!此發稿照為凱莉2008最新年曆圖檔,非正式的新輯封面。)


凱莉全新專輯《X》收錄曲目包括:
2 Hearts
Like A Drug
In My Arms
Speakerphone
Sensitized
Heart Beat Rock
The One
No More Rain
All I See
Stars
Wow
Nu-di-ty
Cosmic


凱莉全球官網 http://www.kylie.com
凱莉中文官網 http://www.emimusic.com.tw/pop/kylie


【外電原文】
KYLIE RELEASES HER TENTH STUDIO ALBUM 'X' ON NOVEMBER 26!


The wait is finally over! On November 26th Kylie releases 'X', her first new studio album in four years. 'X' is preceded by the new single '2 Hearts' on November 12 (available digitally November 5). The Sun have already branded the single a "surefire No.1".

The album, Kylie's 10th, features 13 new tracks and was recorded in London, Stockholm and Ibiza. 'X' is Kylie's first studio album since 'Body Language' in November 2003. It features the first new Kylie material since the greatest hits compilation 'Ultimate Kylie' in 2004.


For months fans have been referring to the title of the new album as 'X', so when it came to naming the album it was the obvious choice.


The track listing for the album is:


2 Hearts
Like A Drug
In My Arms
Speakerphone
Sensitized
Heart Beat Rock
The One
No More Rain
All I See
Stars
Wow
Nu-di-ty
Cosmic


Along with the new album 'X', Kylie is starring in a brand new documentary 'White Diamond' which she made with long-time creative director William Baker. White Diamond gives fans the unique chance to see Kylie's triumphant return to the world stage with her 2006 Showgirl Homecoming Tour.


The film shows Kylie as never before with intimate close up back stage footage and interviews including Kylie talking about her feelings, worries and aspirations on how she and her team take Showgirl from rehearsals to the road first in Australia and then to the UK.


The film will be premiered at Vue cinemas across the UK on October 16th, with a DVD release planned for December. The DVD will feature 2 discs, with Showgirl Homecoming Live (recorded in Melbourne, Australia December 2006) as the second disc.


The picture is not the album cover, but another great shot from Kylie's 2008 Official Calend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