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若英「我很好」全新個人專輯2008年1月11日發行
五月天阿信折磨兩個月 成全了劉若英的「我很好」
專輯集合眾家詞曲高手聯合打造 劉若英獻出三首誠摯創作


 劉若英加盟新東家『亞神音樂』的全新個人專輯『我很好』即將於12月31日開始預購,2008年1月11日正式發行。專輯內邀請了五月天阿信、袁惟仁、陳曉霞、陶晶瑩、韋禮安等音樂能手互相激盪出音樂的火花,真實的描寫出劉若英現在的生活與情感真實面,而已經許久不曾在專輯小露身手的劉若英,特地挖寶獻出3首詞曲創作,顯見劉若英為此張專輯親力親為的專注與誠摯。


 在劉若英的全新個人專輯『我很好』中,第一主打歌曲「我很好」是出自五月天阿信的嘔心瀝血之作,「我很好」這首歌詞足足磨了阿信兩個月的時間才完成。在阿信的心中劉若英是個在都市中認真生活的女子,阿信一直想為劉若英量身打造一首極度生活化的歌,在兩個月的創作過程中,阿信甚至於還定鬧鐘早起,想在各種不同時間捕捉各種靈感,歌曲完成後並親自下海製作,雕塑出心中那個認真生活與認真對待感情的劉若英。


 「我很好」這首歌,被阿信封為史上最生活化的歌,歌詞中用了許多存在生活中的物品堆砌出實際的生活感,有沙發、麵條、啤酒、電影票、床單、地鐵。。。等,「我很好」這首歌也同時被阿信與劉若英開玩笑的封為「可以談很多贊助廠商的歌曲」,劉若英還開玩笑的說:「搞到最後「我很好」這首歌根本不是為我寫的,你根本是為廠商寫的。」


 阿信為劉若英量身打造的「我很好」即日起將在HIT FM電台中可以聽到,為了回饋歌迷,12月31日起預購『我很好』專輯的歌迷,還可獨家獲得劉若英在生活中拍攝的「生活自覺影像誌」,劉若英將透過鏡頭分享她生活中的點滴。



我很好  詞:五月天阿信 曲:陳忠義 編曲:周恆毅

沙發上睡著 孤單冷醒的破曉 冷的麵條 熱的淚痕 啤酒在苦笑
當時的煎熬 當時的心痛如絞 天終於亮了 遺憾終於退潮


終於能夠 恨不再瘋 淚不再掉 心不逃 一定會有 一個人 一段新的美好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再一次心跳 就算愛情 讓我再次的跌倒 傷痕也要是一種驕傲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瘋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 整個城市要傾倒 也讓我愛到最後一秒


丟掉電影票 刪掉信件跟合照 洗了床單 剪了頭髮 清空了煩惱
恨可以很小 小到眼淚能沖掉 我 現在很好 可以重新起跑
 
終於能夠 恨不再瘋 淚不再掉 心不逃 一定會有 一個人 一段新的美好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再一次心跳 就算愛情 讓我再次的跌倒 傷痕也要是一種驕傲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瘋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 整個城市要傾倒 也讓我愛到最後一秒


地鐵湧出了人潮 幸福湧出了預兆 我會找回 當初對愛 天真的霸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