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起床發現自己應該是感冒了
通常感冒 除非是很嚴重了
不然我不太喜歡去看醫生
因為我還蠻容易藥物過敏的
所以不能隨便看醫生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多喝開水
真的不舒服 就喝個伏冒熱飲
通常就沒事了

可是這次已經第四天了
還是不太舒服
昨天晚上還有發燒的情形
喉嚨是不痛了
可是就是全身不舒服
今天下午還開始小小鼻塞流鼻水
最麻煩的是......
拉肚子
這幾天跟廁所的感情特別好
而且是說來就來   而且肚子還會絞痛
我的媽媽壓   
還好都沒有在主持節目的時候發作

同事說我看起來還是很不舒服的樣子
雖然在節目上聽起來一點都不像個病人
可是這三天下節目後
就已經元氣耗盡的感覺
排節目歌曲的時候
也是頭昏腦鈍鈍
經理還開玩笑說 沒聽到你邊排邊唱歌
這麼安靜 還真有點不習慣
今天還找錯唱片公司的宣傳跟他確定下周節目上要進行首播的歌曲
對方很尷尬的跟我說.....這不是我們家的歌手耶
天啊~~~~~~~有夠丟臉的

想想不行 還是乖乖去看個醫生好了

醫生說 其實一開始喉嚨痛就應該來看囉
這次感冒不是那麼容易好的
希望感冒能快點好囉
至少不要在拉肚子吧
全身痠痛的感覺也可以消失

大家還是多小心點
真的不要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